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照曝光揭露美女冠军恋情 杜丽牵手奥运冠军庞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在北京奥运会上,杜丽从丢首金到夺金无不处在人们的关注之中,同样的关注还延伸到了杜丽的生活中,在刚刚过去的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一身黄色低胸长裙的杜丽再次成为焦点中的焦点。在王楠、陈中、陈颖等冠军纷纷选择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的时候,一向感情稳定的杜丽何时结婚成为最大悬念。对这一问题,杜丽曾公开表示她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然而近日,杜丽的一次约会照片被曝光,更让人们震惊的是,美女枪手约会的男主角不是她的男友张付,而是另一位射击冠军、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庞伟!

  昨天,杜丽的一组生活照曝光。据悉,杜丽于上周六在济南一家餐厅吃饭,坐一辆白色轿车而来的杜丽戴着宽大的墨镜,身着短款格子棉装。让人们有些意外的是,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二枚金牌的男子气手枪选手庞伟也戴墨镜同车抵达。看到有人拍照,杜丽快步穿过了餐厅大堂,庞伟也有意拉开了与杜丽的距离。不过在他们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亲昵。大约一个小时后,两人结束用餐离去。此时,杜丽挽着庞伟的手,两人一同走出了餐厅,然后乘车离去。

  在北京奥运会上,杜丽在射丢首金的情况下,庞伟在首日的男子10米气手枪中稳定发挥,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第二枚金牌。生于1986年的庞伟今年才22岁,不过沉稳大气的他甚至被誉为是王义夫的接班人。而杜丽早成名于雅典,生于1982年的她也比庞伟大 4岁。庞伟是不是杜丽的新男友呢?

  在“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上,当张付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出枪时,杜丽还默默地坐在看台上注视着男友的一举一动。由于张付的成绩并不突出,杜丽还曾表示希望两人一起征战北京奥运会,并且杜丽与张付已经分别见过双方家长,还定于全运会后结婚。不过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杜丽对于询问她婚期的问题就一直回答得模棱两可。

  就在上周,杜丽在武汉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还对媒体表示她没有认真考虑结婚的事情,只是想尽快恢复训练,明年在家门口打好全运会。不过细心的人观察到她的右手无名指上一直戴着一枚戒指。现在,无论杜丽是否又开始了一段新恋情,我们都有足够的理由祝福杜丽! (京 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义夫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