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榆廷点出北京女排一大差距 如缺少薛明则更加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曾经担任北京女排主帅的老帅林榆廷出现在12月9日晚间全国女排联赛北京队与八一队的比赛现场。在没有能够在本赛季注册辽宁队主教练成功之后,林榆廷已经在联赛开始之后的近两个月时间内消失在人们视线之中。再次出现在北京队主场的林榆廷虽然已经不是北京队主帅,仍然指出了北京队的不足——人员不整。

  今年年初,林榆廷辞去北京队主帅,本想“转战”辽宁队的他却由于教练员资格注册方面出现问题而没有能够成功“走马上任”。12月9日,林榆廷悄然出现在全国女排联赛京军之战的赛场边。据林榆廷透露,虽然未能在辽宁队成功注册,但他的工作关系仍然在八一队,所以近几轮联赛他也一直跟随八一队观摩比赛。

  对于八一队当天的对手,曾经担任过三个赛季北京队主教练的林榆廷表示,北京队目前所存在的最大问题仍然是人员不整。假如北京队内几名关键球员如薛明、韩旭和曾春蕾等人上调国家队或国青队后,北京队组织训练都比较困难了。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