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要送姚明变形金刚:这代表了我们这代人的童年

  本报讯 手术后的刘翔继续在朋友的公寓里恢复疗伤,虽然出院才短短几天,但刘翔恢复得相当不错,他现在已经开始一些基础练习。出院当天下午,刘翔就开始了“训练”,第一步就是从勾脚训练开始,做一些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心情不错的他计划去拜访好朋友姚明

  主刀医生克兰顿建议刘翔适当做一些脚部活动。根据医生的指示,刘翔现在每天在家进行两三次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当然前提是在极为谨慎小心的情况下缓慢进行。之后再进行短暂的冰敷,主要目的是防止手术后跟腱出现粘连和踝关节出现僵硬。

  计划去拜访姚明的刘翔准备以变形金刚作为见面礼。这次来美国前,刘翔就在上海采集了一大箱变形金刚,并带到了美国。在他看来,变形金刚“代表着他这代人的童年”,而与刘翔同时代的姚明也十分痴迷变形金刚,10月底刘翔首次来休斯敦看病时,就从国内带来了两套变形金刚送给姚明。(王 友)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