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师弟否认“姐弟恋”:我们就是哥们儿吃顿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我们确实在一起吃饭了,其他我不想解释什么,我们是哥们儿。”与杜丽一起在济南一家餐厅吃饭后手挽手离开的照片被曝光后,新科奥运冠军庞伟否认了与杜丽的“姐弟恋”。杜丽的男友张付也不表态:“记者爱说什么就说去吧,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发表任何意见。”杜丽手机则一直关机。

  在射击队中,杜丽、朱启南、庞伟、曹逸飞由于关系要好,组成了“四人帮”,四个人无论去哪里都形影不离,最近一次去泰国打世界杯总决赛时,4个人无论是在去机场的大巴上还是在候机大厅中都在一起有说有笑,杜丽带的零食也是4人份的。

  记者曾询问庞伟奥运会结束后有何打算,他开玩笑说要找个对象,“但肯定不会找她(杜丽)这样的,太野蛮了。”据庞伟、朱启南、曹逸飞介绍,他们都拿大大咧咧的山东姑娘杜丽当“哥们儿”,而几个人开玩笑或者打闹也会肆无忌惮。劳伦斯颁奖典礼上,每位走红地毯的嘉宾都要手拿一个印有运动员头像的方盒子,杜丽毫不忌讳地拿着有庞伟照片的盒子亮相星光大道。

  那么庞伟为何会到济南私会杜丽呢?朱启南表示,奥运会结束后,大家一直都忙于各种活动,现在终于清闲下来,杜丽就邀请几位好友到济南玩儿,“我有事去了趟上海,曹逸飞要(在清华大学)上课,庞伟没什么事就先过去了,我们本来是要一起去的。”至于杜丽和庞伟是否开始了姐弟恋,朱启南表示“不太可能”。

  与杜丽相恋6年的男友张付在奥运会期间跟记者通话时还表示,杜丽比赛后会给他打电话,对于是否在奥运会结束后分手,目前正随吉林省队在厦门集训的张付并未表态:“在这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想说,记者爱怎么写就怎么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