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 西北工业主场逆转南昌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0:50  新浪体育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西北工业主场逆转南昌大学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西北工业主场逆转南昌大学



  新浪体育讯 12月6号下午,大学生排球联赛再次在西北工业大学的翱翔体育馆拉开战幕,是由西北工业大学排球队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南昌大学排球队。

  下午三点,比赛准时拉开帷幕,首先是由西北工业大学队发球出界送给对方一分,随后他们调整了状态,利用3号在四号位的强攻追回一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十分胶着。从比赛一开始,南昌大学的二传表现就十分抢眼,作为一个二传,他有着一个罕见的近两米的身高,尽管是客场作战,他的表现仍然十分突出,南昌大学也在他的带领下打的有声有色,前几场一直没有遇到太多困难的主队很不适应,尽管打的很凶,却始终无法拉开比分。双方总是以一分之差交替领先,直到第二次技术暂停以后,才由之前发挥不是很好的4号队员连拿两分,第一局,主队以两分之差险胜。

  第二局,经历了近24小时旅行的客队发挥出他们应有的水平,虽然场上依然打的不可开交,可是南昌大学牢牢地掌握这场上的主动权,这一节中他们的2号,6号、9号队员大发神威,在四号位上巧妙的应用各种进攻手段,直线、斜线、后攻、交叉、背飞,给主队的拦防造成很大的困难,尽管东道主仅仅咬住比分,可是就是在打到10—10的时候,南昌大学的二传几乎一个人帮客队建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他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网前二次吊球屡屡成功,组织起的有效进攻也让对手很难防守,场上精彩镜头不断,他们也顺利的以25—20 的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南昌大学继续了自己的好状态,在一开始就建立起8—4 的领先优势,最令人感到窒息的是西北工业大学的副攻15号连续五次4号位强攻,客队2号和6号双人拦网,连续五次拦网成功,西北工业大学主教练被迫叫了两次暂停,但是仍然无济于事。尽管客场作战,主场观众十分疯狂,客队自身也出现了不少次的发球失误,南昌大学仍然一直以5分左右的分差领先,他们轻松的以25—21 拿下第三局,以二比一反超。

  随后进行的第四局直到第二个技术暂停之前,南昌大学仍然以4分的分差领先,但西北工业大学的小伙子们用永不言弃的精神,通过连续几次完美的战术配合完成了逆转,以25—23 的比分扳成了二比二平。在决胜局中,在第四局后半局中迷失的南昌大学仍然没有找到状态,发球下网,扣杀出界,4号位的强攻没有节奏,连续被西北工业大学成功拦网,最终以10—15 的比分丢掉了决胜局,西北工业大学也取得了主场的三连胜。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