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 南昌大学3比1战胜延边大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0:38  新浪体育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南昌大学3比1战胜延边大学



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南昌大学3比1战胜延边大学



  新浪体育讯 在12月7日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CUVA)女子第五轮比赛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排球馆激情上演。经过近两个小时高潮迭起的对战,凭借自身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南昌大学以3:1的优势顺利拿下延边大学,四局比分分别为22:25、25:16、25:12、25:17。

  南昌大学借助主场优势,比赛一开始,率先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延边大学发一次反扑,以8比5的比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本节进行到中段,随着南昌大学的又一次失误,双方的比分差距已经扩大到7分,随即请求暂停。接下来的比赛中,延边大学6号利用对方一传失误连连得分,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随后,南昌大学连追5分,但由于双方比分差距过大,延边大学以25比22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南昌大学又是以7比2率先取得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延边大学逐渐将比分追至10平。此后,比赛呈现出胶着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4平后,南昌大学连得5分。将比分扩大到19比14。延边大学接连请求暂停,终以16比25落败,南昌大学扳回一局。第三句比赛一上来,主队在现场同学的加油呐喊声中乘胜追击,气势如虹。打出一波12比0的高潮。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双方仍有9分的差距。主队也以25比10的大比分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南昌大学再接再厉,以25比17的比分赢得胜利,从而以3比1的比分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延边大学的主教练白桦表示,本场失利主要是因为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后面的比赛打得又有些急。而南昌大学的主教练兰续漳说:“对方的斗志很好,不足的是对于网上的争夺。

  南昌大学此次主场击败延边大学与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不无关系,主队一次次精彩的扑救都伴随着主场同学响彻云霄的鼓劲。现场激情火爆的拉拉队也是比赛间隙为观众们奉上的文化大餐,连夺全国啦啦操比赛冠军的南昌大学拉拉队同样获得了全场叫好。同学们对两军的再次相逢也充满了期待。

  作者是罗召淦 吴鹏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