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首个赛后利用项目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20: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首个赛后利用项目9日启动。这个暂定名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工艺美术苑的项目预计明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美术苑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下沉花园南端,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和中心区内的标志性建筑“玲珑塔”紧邻。北京工美集团将在这里建成一座面积为2·4万平方米,集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文化产业高端品牌等功能为一体的北京工艺美术文化创意产业基地。

  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玲珑塔”上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北京工美集团董事长郭泰来说,这个美术苑将以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为核心,派生出工艺美术品贸易区、文化交流区、娱乐休闲体验区等板块,采用集“大博物馆”式精品艺术体验于其中的独特经营模式。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工艺美苑还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正式名称。

  北京工美集团是我国著名的工艺美术企业,拥有众多工艺大师,先后承担了北京市承办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申请书、北京奥运会会徽徽宝等的制作,其精湛的工艺水平赢得了包括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内的众多好评。(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