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上海3比0胜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8:17  中国排协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上海3比0胜浙江



08-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六轮:上海3比0胜浙江



  12月7日下午15点30分,2008-2009安踏全国男排联赛第六轮第28场比赛在上海南汇体育中心继续进行,由卫冕冠军上海邓禄普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利群男排。在先前的五轮比赛中,上海邓禄普男排始终处于低迷状态,仅取得了二胜三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是开赛后的第二个主场,上海邓禄普男排将会重整旗鼓,重拾信心,为上海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第一局比赛,上海邓禄普队首发阵容为:15号沈琼,9号何炯、5号杨剑彬,13号崔晓栋,1号戴卿尧,自由人2号任琦;浙江队:2号王隆瑞,3号边洪敏,4号戴闻涛,11号祝贵龙,12号周元,14号李航,自由人10号丁慧。随着哨响比赛开始,上海队四号位进攻得手先拔头筹,随后浙江队还以颜色,比分交替上升至四平,浙江队利用后排攻打破僵局,连续得分,并以8:4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上海队虽然加强了三号位快攻和拦网,但发球及一传失误较多,以11: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上海队多次利用7号的二号位后排攻和三号位拦网再得4分,比分追至23平,关键时刻上海队发球失误,比分至24平,最终,上海队仍以二号位进攻得手及浙江队发球失误,以27:25逆转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浙江男排率先拿下2分,随后上海邓禄普男排利用拦网和二号位进攻反超比分至5:2领先,随后浙江队请求暂停后未能解决二号位的拦网,上海队以8:4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上海队继续保持领先的优势,以16:10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浙江男排加强了拦网,打吊结合,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至2分,此时上海队立即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并加强了拦网和四号位的强攻,最终上海队以25:22艰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上海队开局先声夺人利用15号沈琼的强攻连得3分,浙江队虽靠上海队发球失误和快攻得分,但上海队以犀利的快攻和强攻以8:5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浙江队依靠拦网和快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6平,而上海队加强防守,多次利用防反快攻得分,最终上海队利用以25:20拿下第三局,艰苦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经过1小时15分的激战,最终坐镇主场的上海邓禄普队凭借顽强的斗志以3:0战胜浙江队,艰苦地赢得了本场比赛,三局比分为27:25,25:22和25:20。

  (上海赛区蔡旭供稿 CVA编辑发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