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玛琍:女排联赛排名原地踏步 男排诸强重新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7:57  新浪体育
杨玛琍:女排联赛排名原地踏步男排诸强重新洗牌



杨玛琍:女排联赛排名原地踏步男排诸强重新洗牌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2008—2009安踏全国排球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八一女排以1比3负于浙江女排,但经过一轮赛事,目前女排各队的排名与第八轮相同。男排激战六轮,每轮座次都有变化,由于在第六轮强队之间的交战中,辽宁男排以3比2险胜八一男排,以5胜1负的战绩升至榜首;江苏男排以3比1战胜了河南男排,也向前晋升一级,列第二位。八一男排因得失分比值的差距从上轮第一位退至本轮第四位,四川男排位居第三位。五至八位也有变动依次为:上海、河南、山东、北京、浙江、河北队。

  12月7日,辽宁男排经过105分钟的激战,在决胜局以15比13险胜八一男排,本场比赛双方可谓势均力敌,总得分为108比108,辽宁队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取得了这场十分重要的胜利。正因为此场比赛的胜利,辽宁男排暂列联赛排行榜的头位。从前6场比赛看,辽宁男排所胜5场,其中3场打满五局,包括对八一、江苏和北京队的比赛,而战胜卫冕冠军上海队则为3比1。由此可见,辽宁队与这几只强队的实力几乎都在一个档次上,但他们在国手隋胜盛和袁志的率领下,把握关键球的能力较强,打到决胜局,总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排在第二位的江苏男排是4胜2负,而所负的两场比赛都是在第五局的较量中惜败。四川与八一队也是4胜2负,因得失分比值不及而排在三、四位。为此,2008——2009安踏全国男排联赛的争夺将愈演愈烈。

  (中国排协杨玛琍)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