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登权威杂志封面 变蓝色魔王他非人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2:56  新浪体育
菲尔普斯登权威杂志封面变蓝色魔王他非人类(图)

水中魔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菲尔普斯是外星人?北京奥运会上很多人发出了这样的惊叹。在即将出版的ESPN杂志,就将菲尔普斯化身成为了一个“水中魔王”。

  ESPN杂志封面上,菲尔普斯仿佛从波浪中走出来的精灵。赤裸上身,从头部到腹部都勾勒出了波涛状的花纹。右胸用浪花点缀,左半边身子干脆已经与水融为了一体。在水浪击打下,脸庞冷俊,眼中充满霸气的菲尔普斯活脱脱一副水中魔王的模样。

菲尔普斯登权威杂志封面变蓝色魔王他非人类(图)

  不过,这已经不是ESPN杂志第一次用这种形象传神的模样来诠释菲尔普斯的伟大。有一期的封面,菲尔普斯仿佛在水中行走的蓝色巨人,他的头顶不是天空,还是海面,充满水中惟我独尊的味道。

菲尔普斯登权威杂志封面变蓝色魔王他非人类(图)

  相比之下另一张封面无疑要“喜剧”得多,菲尔普斯大笑的脸占据了整个封面,张狂,自信,俏皮,各种感觉交织在一起,似乎在提醒人们,菲尔普斯不仅仅是奥运会上创纪录独得八金的王中王,而且还是一个大男孩。

菲尔普斯登权威杂志封面变蓝色魔王他非人类(图)

  凭借北京奥运会上前无古人的神奇表现,菲尔普斯也成为了各大报刊杂志盘点的主角,屡屡登上封面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体育画报那张菲尔普斯胸口挂满八枚奥运金牌的照片。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