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曲队员与金昶伯难说再见 祝愿老师能好好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50  中国体育报

  虽然被外界称为“魔鬼教练”,但对于中国女曲的上上下下来说,金昶伯却是她们心目中值得钦佩的老师。如今,相处九年的老师即将离开,最不舍的当然还是那些朝夕相伴的队员们。

  中国女曲阵中的老将付宝荣之前一直不知道老师将要离开,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这位老将一直红着眼圈,“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真的一时没办法接受,确实很舍不得老师走。”

  “我一直是金老师带的队员,九年的时间,老师将全部精力放在我们身上,而我们也学到了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虽然在场上很严格,但场下老师却非常关照我们,会记得队员的生日,并且送上队员喜欢的礼物,也会在我们生病的时候给我们煲汤喝。我代表球队所有人感谢他。”付宝荣说,“这么多年下来,老师确实太累了,希望他接下来能好好休息,我们会一直想念老师的。”

  对于与金昶伯合作了八年的女曲领队海线来说,对于金昶伯最多的记忆还是这位韩国人身上的激情,“作为一名外教,金老师所展现出的敬业精神和孜孜不倦的追求让我感动。”虽然海线在队中的负责范围更多在场下,但是看到金昶伯在场上严格到甚至苛刻的训练,同样也激发了自己的工作热情。“正是凭借着这种激情和追求,中国女曲才能最终站到世界的舞台上。”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曲不再续约金昶伯专题 

更多关于 金昶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