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伤口疼痛感正在消失 恢复神速有望两个月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0:2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距离刘翔手术成功并出院后,已经有一天多的时间了,对于刘翔的康复训练情况,教练孙海平说:“刘翔的手术可以说非常成功,刘翔的伤口愈合很迅速,伤口的疼痛感也在消失,身体的恢复状况比预想的还要乐观。据克兰顿医生估计,刘翔按照这种情况恢复,两个多月后就可以回国了。”

  谈到康复,孙海平表示:“现在有两个关键,一个是让刘翔下地行走,第二个就是对于刘翔的局部踝关节,每天都要进行两次冰敷。在冰敷之前还要进行四到五次一定范围内的 (踝关节)活动。我们现在已经对刘翔的踝关节进行一次冰敷了。”孙海平还谨慎地表示:“从现在一直到术后六个星期都是比较危险的时期,这一段时间可以进行适当的康复活动,但一定不能过度。我们现在在对刘翔进行一些上肢和腰腹的训练,以此来保持飞人整个身体的良好状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