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淡看竞聘结果 称失败可去完成教练“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59  新京报

  本报讯 “孔令辉是一个优秀的队员,但要成长为一名好教练还需要锻炼。我希望在我们合作的这几年中,我能给他尽可能多的帮助,把好的经验给他,以便他将来挑起乒乓球队的重任。”在被问及能否和孔令辉在新周期内合作时,施之皓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他表示两人合作不会有任何问题。

  施之皓和孔令辉之间有师徒、同事的关系,但在竞聘时两人却是对手的关系。昨天在谈到竞聘前后,两人是否有过交流时,施之皓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当然有,在竞聘前后我们都一直在进行交流。作为教练员,他在竞聘时也征求了我的意见。”施之皓笑着说希望有人和自己竞争,“他作为一名年轻的教练,有当主教练的想法,这是件好事。”

  不出意外,新的奥运周期,施之皓将和孔令辉一起工作4年,那作为竞争对手,在一起合作是否感到尴尬呢?“有孔令辉这样年轻教练员在后面的追赶,自己感到既有压力又有动力。”施之皓称不会有任何尴尬,这只是简单的工作问题而已,自己对结果看得也很轻。“我当时还琢磨,如果竞聘失败,我就去做男二队主教练,因为我已经陆续执教过女子一、二队和男子一队,如果可以执教男二队,就可以完成教练大满贯了。”

  新的周期内,施之皓称孔令辉将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实际上,大家也可以看出来,我们对孔令辉一直在培养,包括当时分给他的几名队员,有奥运队员郭跃,还有刘诗雯、木子、姚彦等人。”施之皓称,“当时郭跃只是奥运队员之一,新的周期内,郭跃的发展情况怎样,能否更好地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孔令辉还要多付出一些,可以说,新的周期内,我们赋予孔令辉的担子和责任会更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