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盟大运会将在马来西亚开赛 运动员角逐222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26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12月8日电(记者熊平)第14届东盟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本月11日至21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部分比赛将于11日开赛,开幕式将于13日在吉隆坡亮相。

  本届东盟大运会设22个比赛项目,除了传统的田径游泳羽毛球足球、排球、篮球项目外,还设有藤球、空手道、5人足球和7人橄榄球等。来自东盟成员的大学生运动员将在比赛中争夺222块金牌。

  本届东盟大运会产生金牌数量最多的项目是田径(39块),其次为游泳(38块)、射击(24块)、空手道(19块)。

  这将是马来西亚第三次承办东盟大运会。马来西亚曾于1984年和1993年承办过两届东盟大运会。

  东盟大学生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上届运动会于2006年12月在越南举行。(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