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自我恢复能力非常强 有望提前两月返回国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1:21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出院之后,刘翔的恢复状况要比想象中还要好。随行的“翔之队”工作人员透露,刘翔的右脚已经没那么疼了。而孙海平则表示,从现在开始的六周内是刘翔康复的关键期。

  刘翔前天刚出院的时候,他的右脚还有一些疼痛感。而仅仅一天之后,右脚只要不碰,已经感觉不到疼了。刘翔的恢复情况之快,甚至超出了克兰顿医生的想象。在来美国之前,克兰顿医生认为刘翔至少需要在美国呆上4个月时间,但现在他表示刘翔的自我恢复能力非常强,在美国康复两个月时间就可以返回国内了。

  孙海平在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刘翔接下来的康复丝毫都不能马虎。“医生建议每天都得让刘翔下地行走。”孙海平说,“除此之外,现在对于刘翔的局部踝关节,每天都要进行两次冰敷。”他同时表示,从现在开始的六个星期都是比较危险的时期,这一段时间可以进行适当的康复活动,但一定不能过度。

  在这段时间里,刘翔仍然每天都要进行一定量的训练。在谈到刘翔的训练安排时,孙海平表示,现在对刘翔进行的是一些上肢和腰腹的训练,以此来保持飞人整个身体的良好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