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锦赛资格赛梁文博成独苗 刘闯苦战不敌达赫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26  北京晚报

  (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第四轮开打,中国小将刘闯没能延续此前的好状态,4比9不敌名将达赫迪,无缘正赛。这样,资格赛中只剩梁文博一根“独苗”了。

  17岁小将刘闯,在本届比赛中先后淘汰了迈克拜恩和马克·乔伊斯。在与乔伊斯的比赛中,刘闯上演了一杆122分的好戏。昨天,刘闯一开局就连下7局,以7比0锁定胜局。最终,他以9比1大胜吉尔伯特。

  面对老道的达赫迪,刘闯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上半场比赛中,对手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取得6比2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下半场比赛中,刘闯虽然表现得相当顽强,最终还是以4比9不敌对手,倒在正赛门外。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金龙发挥极其出色,一度总局数4比7落后的他,之后奋起反击,8比7领先率先拿到赛点。令人遗憾的是,运气在最后关键阶段却转到了特鲁姆普这一边,台坛超新星9比8险胜金龙。作为资格赛的种子选手,梁文博从第3轮打起,他以9比1大胜斯皮克·李,强势晋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