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主帅淡看国家队帅位:都是炒做 心思在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2:26  中国体育报

  在客场战胜北京女排之后,天津女排凭借小分优势获得了半程冠军。针对近期网络及各个媒体纷纷议论王宝泉将是下一届中国女排主帅的热门人选的问题,本报记者在赛后采访了王宝泉,王宝泉表示对这些炒作并不理会,自己目前就是一门心思带好天津队。

  记者:您怎么总结天津队前半程的得失?

  王宝泉:天津队前半程的表现有起伏,总的来说不错,呈现出越打越好的状态。联赛开始,我们的两名国手(魏秋月和李娟)还没有和队伍磨合好,两人的状态也不是很理想。联赛之初我们对八一队和上海队的比赛暴露了很多问题,输给上海队也是在情理之中。后边的比赛,国手与队伍的磨合以及状态的调整做得还不错。总体来说,我对天津队前半程的表现是比较满意的。

  记者:您提到队伍出现大面积的伤病,目前队员们的情况怎样?

  王宝泉:目前队员们的身体状况还可以。这个赛季队员们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就是伤病多,所以现在队伍就是在调整着训练,尤其是近期的训练一般不敢上太大的量。目前队员的伤势主要有:魏秋月的腿伤,如果上太大量就受不了;杨娅男的腿伤也比较严重,包括老将王莉,日常的训练量大了,伤处的反应也会比较大。

  记者:您是否有信心让天津队在下半程保持良好的状态,进入最后的决赛?

  王宝泉:对于下半程取得良好成绩并最终进入决赛的信心是有的,但我们面临的困难也很大,甚至比去年还多。上海队今年的冲劲非常大,水平也非常高;八一队状态不错,又从南部引进了诸如孙小青等几名队员。对于天津队来说,我们还是要对困难有充分的准备,要一场场去打,一分分去打,在每个场次都要尽量多抓小分。

  记者:您现在是未来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热门人选,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王宝泉:这都是媒体在炒作。目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怎么安排我还不知道,所以我现在就是一门心思带好天津队打好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关注中国女排选帅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