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塞拉拉力压费德勒 获2008瑞士最佳运动员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45  新浪体育
坎塞拉拉力压费德勒获2008瑞士最佳运动员奖(图)

凯瑟琳与坎塞拉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在昨天揭晓的瑞士年度运动员评选中,两度奥运会冠军得主、自行车名将法比安-坎塞拉拉荣膺年度最佳运动员。他在该奖项中击败了瑞士天王费德勒和五次奖项得主库切。

  坎塞拉拉现在效力于丹麦CSC车队,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公路自行车人个人计时赛冠军。此外他还曾经三次荣获环法赛段冠军,多次获得世锦赛、世界杯的冠军,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名将。

  电视观众选择奖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名不见经传的21岁体操运动员凯瑟琳人气最高,获得了最佳女运动员奖。在北京奥运会上,这位小姑娘获得了跳马的第五名,但是这已经是瑞士女子选手在体操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费德勒虽然没有获得个人奖,但是他也没有空手而归。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和队友瓦林卡摘得一枚双打金牌,也因此荣获了最佳团队奖的殊荣。不过繁忙的费天王并没有出现在巴塞尔的典礼之中,他通过一段VCR向组委会表示了感谢。

  最佳新人奖授予了滑雪运动员加特,而50岁的弗雷则第九次获得了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

  (Baoski)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自行车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