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柬埔寨暹粒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落幕 本国选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22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2月8日电(记者夏林)据柬埔寨《金边邮报》8日报道,由柬埔寨旅游部在该国旅游大省暹粒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7日落下帷幕,曾于今年早些时候代表柬埔寨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长跑选手汉姆-布恩庭获得男子组冠军。

  布恩庭的成绩为1小时13分53秒,明显优于去年1小时18分58秒的冠军成绩。来自美国和英国的选手分别获得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女子组方面,一名美国选手获得冠军,成绩为1小时22分44秒,两名英国选手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年有2593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1407名柬埔寨选手和1186名外国选手,总数多于去年的2150名选手。

  自1996年开始,柬埔寨旅游部每年都在暹粒举办国际马拉松赛,目的是为了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举世闻名的吴哥窟位于暹粒省,这是柬埔寨最为热门的旅游景点。旅游业是柬埔寨的支柱性产业之一,旅游部原本预期今年将有270万人次的外国游客访柬,由于国际金融危机肆虐,此前已将预期调低至210万人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