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否认明年将完婚 劳伦斯性感只是一种尝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25  中国新闻网
杜丽否认明年将完婚劳伦斯性感只是一种尝试(图)



  昨日,寒风侵袭的武汉迎来了一位美丽的客人——北京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

  杜丽此行是受中钞国鼎之邀来汉签售“北京奥运会纪念门票珍藏册”。格子外套、红色牛仔裤、淡淡的妆容,如传说中的一样,杜丽看上去就像邻家小妹,很讨人喜爱。在新世界中心店的活动现场,杜丽的到来令刚刚迈入冬季的武汉,热情高涨。

  意外

  飞机故障差点来不成

  按照行程,杜丽原本应乘坐8点50分的航班由济南飞往武汉,但没料到,航班起飞前在济南机场查出故障,不得不临时进行检修,这也害得杜美人在机场的休息室里枯坐了两个多小时,“飞机11点多才起飞,我原本的确有点担心来不成武汉了,不过还好,飞机的故障及时排除,虽然1点多钟才到,时间有点紧,但来了总比没来要好”,性格爽朗的杜丽笑着说。

  昨日活动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等候签名的武汉人排起了长龙,“很感谢武汉人对我的喜爱,今天虽然有点冷,但是我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有机会我想多来武汉。”杜丽用一个承诺作为了回报。

  申明

  没想过去娱乐圈

  11月底,在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仪式上,杜丽一袭黄色低胸裙装亮相,惊艳全场。

  昨日签售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应杜丽的要求,特意找来了专业造型师为其化妆打扮了半个小时。已经成名公众人物的杜丽很明白,注意形象是多么重要。那么,杜丽对于自己的造型又有何评价呢?

  杜丽首先表示,那件惊艳的黄色低胸裙装是设计师安排的,并不是自己有意为之,“其实今天的妆扮我很喜欢,大方自然,我对穿着装扮没有特别要求,不过女孩子都爱美,我也希望尝试不同的造型。”杜丽说话非常直爽。“那么你会尝试着往娱乐圈发展吗?”对于这个问题,杜丽的回答很干脆:“从没想过!”

  辟谣

  从来没说过明年结婚

  上周,山东一家媒体爆料说杜丽准备在明年结婚,对此,杜美人当场辟谣:“没有这样的事”。

  “当时我在青岛参加商业活动,有一个记者问我,是不是今年准备结婚,我说不会,他又问我那明年呢?我就随口说了一句有可能吧,然后就传出了我明年要结婚的新闻。”杜丽娓娓道来“结婚事件”的由来。

  辟谣归辟谣,不过结婚并不是什么坏事,毕竟这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一段经历。对此杜丽表示,结婚的事情真的还没有认真的去考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训练,打好明年在山东主场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

  至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杜丽不敢奢望:“现在谈这个还太早,北京奥运会完了之后,我一直呆在济南,没有系统地训练,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找回状态,能不能参加伦敦奥运会,就看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了。”

  记者 魏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杜丽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