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尔纳打破100米自由泳短池纪录 感言可以游得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7日电(记者李学梅)在7日进行的法国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法国名将阿·贝尔纳打破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

  在当天晚间的比赛中,贝尔纳以45秒69的成绩打破了瑞典选手斯·尼斯特兰德2007年11月17日在柏林创造的45秒83的原世界纪录,并赢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在6日比赛中刚刚刷新男子50米蝶泳短池世界纪录的法国选手阿·勒沃和他的同胞费·吉洛分获第二、第三名。

  赛后,贝尔纳激动地表示,他在比赛中非常兴奋,整个人几乎要爆炸开来,“从今天早上起床,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晚上的比赛,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对我来说,似乎已经度过了好几天……我希望和所有人分享快乐,这实在是太棒了”!

  贝尔纳还表示,他希望能够游出更快的速度,“虽然这很艰难,但也不是没有可能”。

  贝尔纳是法国男子游泳队的领军人物,他曾在今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金牌。(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纪录 游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