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赢球成刘翔最好“慰问品” 复查前不用再换纱布

  北京时间昨晨,手术成功的刘翔顺利出院。虽然伤口处还有些肿胀,但在休斯敦的刘翔心情很放松,在轮椅上依然忘不了“搞怪”。

  轮椅上不忘“搞怪”

  为迎接刘翔出院,教练孙海平、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和后勤保障组组长李国雄早早就来到了赫曼纪念医院。由于车子座位有限,刘翔的妈妈吉粉花没有去接儿子,正好在家中给儿子准备美餐。

  由于脚还不能用力,刘翔出现在医院大堂时不得不暂时坐在轮椅上。他的右脚缠着厚厚的纱布,还套着一个高达膝盖的护具。看到照相机的镜头,他再度开起了玩笑,用手遮住了面部,但露出了一只眼睛。刚刚经过手术的刘翔,依然不忘“搞怪”。

  出院前,克兰顿大夫再次给飞人做了检查,并用纱布重新包扎了伤口。克兰顿告诉刘翔,恢复情况很好,暂时不要着急走动,在家走动需要借助拐杖。下周三,刘翔将再度前往赫曼纪念医院进行复查。在这之前,刘翔的伤口不需要再换纱布。

  最好的“慰问品”:姚明赢球

  在医院大堂,一位医院的工作人员要求与刘翔合影,飞人非但没有拒绝,还摆出了各种POSE。这位工作人员自称认识刘翔,“我知道他是谁,我看过关于他的报道。”与此同时,他立马翻出了一张报纸递给刘翔看,上面的头条新闻是火箭队赢球姚明发飙。刘翔接过报纸认真看起来,对于姚明的新闻,刘翔自然不会放过,更何况还是兄弟出彩的时候。那位工作人员见大家都感兴趣,自然颇为得意。问他怎么如此“善解人意”,他说,“我知道他们是好朋友。他(指刘翔)来这里看病,还是姚明推荐的呢。何况姚明昨天拿了33分!大新闻啊!”

  接下来,刘翔将进入到康复阶段。教练孙海平表示,“康复和手术同样重要,我们现在只是走出了关键的第一步,接下去还是要看后面的康复情况。”

  目前,有关刘翔的康复计划尚未出炉。下周三进行复查后,克兰顿医生以及两位康复师将会制定一个详细的康复计划。(小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