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江城行收获声声爱 签售会遇已婚男子直接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5:2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李力力)昨日,奥运冠军杜丽现身武汉,为中钞国鼎进行签售活动。连续两届奥运射击金牌得主的杜丽,人气果然不同凡响,不断有粉丝现场大喊:“杜丽,我爱你!”

  提到杜丽,就不能不提到奥运首金。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气步枪决赛,杜丽一战成名,正是她的最后一枪,为中国夺得奥运首金。从此,杜丽就成为了本届奥运首金的绝对猜想人物。可惜,她最终没能顶住万众瞩目的压力,与首金失之交臂。

  然而,真正让人们对杜丽另眼相看的,还是5天后的女子50米步枪3×20决赛夺冠,而这本来是杜丽副项。5天时间,技术提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真正突破的是杜丽自己,杜丽做到了。5天的考验,赢来了金牌,也赢得了中国人的齐声喝彩。

  这样的杜丽,让粉丝们不得不爱。昨日的签售,武汉粉丝们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大叫杜丽的名字,甚至还有带着小孩的已婚男子直接示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