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特奥冬季项目邀请赛 雪上项目将于8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21:22  人民网

  人民网长春12月7日电(记者李增辉)由中国特奥委员会主办的2008年全国特奥冬季项目邀请赛雪上项目比赛,将于8日在吉林省长春净月潭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79名特奥运动员将参与此次赛事。

  据介绍,为大力发展残疾人冬季体育项目,争取在残疾人冬季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吉林省残联、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特奥会承办了2008年全国特奥冬季项目邀请赛。该项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的速度滑冰、花样滑冰和地板曲棍球比赛已于10月26日结束;第二阶段于12月份进行滑雪和雪鞋走项目比赛。

  吉林省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特奥运动是专为智力残疾人设立的体育运动,这次特奥冬季项目邀请赛有助于利用冬季时间改善智力残疾人身体机能和健康状况,使他们融入社会、感受关爱、获得快乐。

  此前,因在北京残奥会上表现突出,残疾运动员王文波、王秋洪和吉林省乒乓球学校获得了吉林省政府颁发28万元的奖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