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确保伦敦奥运奖牌前四 英国将斥资近2.5亿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7:1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7日电 英国杰出的奥运选手将获得2.468亿英镑(约3.65亿美元)的资金,以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奖牌榜前四的位置。

  英国体育局日前表示,这笔资金将由19个运动项目分享,其中赛艇项目获得份额最大,为2747万英镑。

  由于政府预算缺口高达5000万英镑,英国体育局制定的残酷的分配方案使得击剑、射击等无望在4年时间内产生奖牌选手的9个项目面临削减训练资金的可能。

  英国体育局局长休·坎贝尔女士说:“很多人都认为,从私营企业筹集资金是有可能的,但可能无法筹集到全部所需的5000万英镑。我们并没有打算卖掉这些运动项目,我们是在出售梦想。这是一届本土奥运会,是一个百年不遇的大好机会。”

  有芝加哥公牛队小前锋鲁尔·邓加盟的英国男子篮球队成为大赢家之一。尽管尚未获得2012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对篮球项目的投资较北京奥运会前的870万英镑增长了235%。(完)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