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拳王8回合KO金童霍亚 一优势造就经典以弱胜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4:40  新浪体育
亚洲拳王8回合KO金童霍亚一优势造就经典以弱胜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倍受关注的美国中量级拳王德拉·霍亚与菲律宾轻量级拳王曼尼·帕奎奥的梦幻之战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在经过八个回合的激战后,霍亚由于身体不足以继续比赛宣布中止,帕奎奥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这场对阵双方无论是年龄、体重、身高都不平等的比赛中,“弱小”的帕奎奥显然斗气十足,他用凌厉而精准的进攻击溃了霍亚。在双方8个回合的比赛中,帕奎奥始终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其中两名裁判将7个回合的胜利判给了他,而霍亚仅在第三回合占据优势。随后霍亚的左眼在被击打后肿了起来,于是金童在第九回合开始前宣布中止比赛,也宣告了本场比赛的结果。

  29岁的帕奎奥被誉为亚洲驱逐舰,他是世界轻量级拳王,在战胜霍亚后,帕奎奥已将两个级别的拳王称号收入囊中。

  赛后,以弱胜强的帕奎奥在谈及获胜秘笈时说:“最大的秘诀就是速度! 这是我们在每天的训练中着重强调的。”帕奎奥同时表示,他对于取胜的结果并不意外,“我对比赛准备得相当充分,因此从比赛一开始我就控制了局面,我很高兴的是,能够为我的祖国赢得这一胜利的时刻。”

  而对于霍亚来说,现在的他的体重是自2001年以来最轻的时候,此次的失败会对他不断降体重而产生极大影响。霍亚在赛后也伤心地表示:“我感觉很空,身体好像没有任何力量,我试着主动出击,但是帕奎奥的拳头和脚步移动的速度不给我任何时机。”很显然,对于这场失利霍亚也是输得心服口服,他在赛后大赞帕奎奥是一个伟大的拳击手,甚至认为对手应该得到所有奖金。

  据了解,这场“不平等”的较量总奖金高达1亿美金,获胜方将得到6500万美元,输家也可获得3500万美元。

  (奕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帕奎奥 霍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