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北京0-3不敌卫冕冠军 王宝泉只叫一次暂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4: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首都机场综合体育馆,北京燕京啤酒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实力雄厚的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天津队积17分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加上从河南临时转会来的主攻手霍萱,北京女排阵容终于齐整。昨天下午的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无疑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占据绝对优势。在国手魏秋月的率领下,拥有李珊、李娟等国手的天津女排发挥非常稳定,主帅王宝泉更是稳如泰山,全场比赛仅有一次主动暂停。北京队在二传手韩旭的带领下,努力与对手拼争,第一局以17比25告负。接着,天津队以25比6和25比14轻松取胜全场比赛。

  四川3比0胜河北,江苏3比1胜辽宁,八一1比3负于浙江,此前上海3比1胜山东。本轮战罢,天津队积17分占据榜首,上海队积17分列第二,江苏队积16分列第三,八一队积15分列第四,浙江队与四川队同积 14分,辽宁队积12分,山东队积11分,北京队积10分,河北队积9分。在最佳拦网排名榜上,上海队的马蕴雯、北京队的薛明和上海队的朱慧箐占据前三。 J087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