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半程结束津沪匹马领先 八一三场败绩难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5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结束半程赛事,天津队在第九轮客场3:0击败北京队后,与上海队同为8胜1负,天津队以小分优势暂居榜首,上海队排名第二。

  昨天八一队爆冷,主场1:3不敌浙江,在争冠路上遭遇重创,江苏队在3:1力挫辽宁后,以7胜2负排名第三,八一队6胜3负位居第四。浙江和四川同为5胜4负分列第五和第六,辽宁队3胜6负暂列第七,山东队2胜7负位居第八,1胜8负的北京队排名第九,九战皆北的河北队积分垫底。

  天津队战胜北京队的三局比分为25:17、25:6和25:14,天津队的国手李娟独得17分,北京队的薛明在重点盯防下仅有4分入账。

  面对拦防俱佳的天津女排,北京队网上实力不足的弱点充分暴露。首局比赛天津队凭借主攻李娟以及副攻杨娅男的出色发挥,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3和16:6保持领先,之后天津队继续抑制住对手的一攻,以25:17胜出。

  第二局,天津队优势更加明显,以不可思议的25:6迅速奠定胜局,这也是联赛迄今为止净胜负差距最大的一局比赛。第三局前半段北京队的一攻虽然打得不错,但天津队未给对手喘息机会,以25:14结束战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