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鱼缘何一路绯闻不断 他是外表冷艳内心狂热闷骚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不知什么原因,这年头闷骚男人越来越多。这里的“闷骚”并不是贬义词,只是说有一部分男人外表“冷艳”,内心“狂热”——那份“热”自然是与生俱来的,而那份“冷”是保护还是伪装就不得而知了。最近,我们又发现了一个闷骚男……

  菲尔普斯,给外人的第一印象总是一副憨厚样,这很符合他太阳在巨蟹的特质。这也导致大家认为他会选一个温柔贤淑的女孩谈恋爱,认为他会是个循规蹈矩的“乖小孩”。可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他带回家的是一个在色情网页有艳照流出的性感吧女。

  他在一则游戏广告中搞怪演出,穿着大衬衣弹吉他;他客串美剧,出境只穿一条泳裤;他还很会赌,一上台就赢了5000注……这令人不得不重新打量这条“飞鱼”了。

  太阳在巨蟹座让他身上有个“壳”,这“壳”让人无法看透他的真实想法,并保护着他脆弱多情的心。这个“壳”有个名字,叫做“老实”。加上木星水瓶乐观的特质。我们看到的就总是那个和蔼可亲、乐呵呵的菲尔普斯。

  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巨蟹男菲尔普斯很容易就变成了别人眼中恋家又温顺、毫无进攻性的“软脚蟹”。但是,当他的月亮星座落在射手座,那么注定了他是个精力旺盛、玩心重的人,所以菲尔普斯才会在各类影视作品中有挥洒自如的精彩表现。而金星落在金牛,则表示他是一个特别注重感官刺激的男人,也许这就能解释为什么菲尔普斯一路绯闻不断,且绯闻对象的身材都不错的原因了。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躲”在菲尔普斯那乖巧“蟹壳”下的是一颗闷骚的心。文/格格巫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