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马拉松赛新加坡站今鸣枪 中国两将特别训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8:33  东方体育日报

  2008年渣打马拉松赛新加坡站的比赛于今天清晨鸣枪,来自中国队的参赛选手昨天进行了最后一次的赛前训练,并且到赛道进行实地考察。

  此时的新加坡正值雨季,中国队抵达新加坡后,每天都不得不面对一场暴雨,而暴雨过后又是异常的闷热和潮湿,这对队员的身体和训练都面临着极大的考验。为了更好的应对即将到来的比赛,昨天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教练马忠飞制定了特别的训练策略。

  为了适应比赛的时间,队员们被安排在比赛的同一时间,清晨5点半出早操,上午又特意前往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了大强度的训练。近三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让队员们都有些疲惫,但是为了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是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其中的训练内容非常丰富,主要包括了热身跑、全速跑和耐力跑;全速跑还多次进行了1000米、400米和200米等。

  作为昨天的重要训练内容之一,吴雪和何诚还在昨天下午对赛道进行了实地考察。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到新加坡比赛,由于是公路赛,所以赛道对选手的发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好在两名运动员在考察后对赛道的情况均表示满意。

  今天的比赛是女队员吴雪的第二次大赛,之前她唯一参加的大型比赛就是之前在上海举行的马拉松赛。吴雪表示,新加坡和上海都是很美丽的城市,有些相像,又有着不同,她都很喜欢。“看了新加坡的赛道,感觉旁边的风景很美,沿途经过了很多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很有特色。”

  另外一位参赛选手,男队员何诚也很满意赛道的平坦,“坡度不是很多,这很好,感谢渣打银行赞助我们出来跑,我会尽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跟世界高手们好好较量一下。”何诚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