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决胜局破百制胜 超级联赛将与塞尔比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清晨,08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被对手四次追平后,终于在决胜局以一杆破百制胜,5-4击败了乔-佩里,并将与在第一场半决赛中5-0横扫亨德利的马克-塞尔比争夺最后的冠军。

  今年,乔-佩里通过赢得冠军联赛(超级联赛资格赛)的冠军而获得了首次参加超级联赛的机会。循环赛中,佩里四胜一平一负积分排在第二,奥沙利文两胜三平一负排在第三,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循环赛唯一一次失利,正是输给了佩里。

  与第一场塞尔比连续打出三杆破百5-0横扫亨德利不同,第二场的半决赛进行得相当激烈。双方在四次战平后,直到决胜局才分出高下。

  第一局,佩里首先以50-0领先,在台上只剩彩球时,奥沙利文已经追到了50-53。在佩里打进黄球后,奥沙利文从绿球打到粉球,68-55先下一城。不过很快,佩里就在第二局打出单杆85分将比分扳平。

  随后,奥沙利文在第三局打出单杆76分再次领先,而佩里却在第四局一阵安全球大战后打开局面,回敬了一杆79分,双方再次战平,2-2。

  第五局,双方的失误都有所增加,而佩里所遭遇的一个静电和他随后所打丢的红球却令他最终葬送了此局。奥沙利文打出一杆62分,以93-24取得了3-2的领先,但佩里却又在第六局打出一杆95分将比分第三次扳平,3-3。

  第七局,奥沙利文刚刚打了17分便出现失误,可佩里上场却也只拿到6分。重新开始进攻的奥沙利文抓住了机会连得52分,4-3先达赛点。然而顽强的佩里在第八局的表现却令人称赞,一杆刚刚好100分的破百,帮助他将总比分追成了4-4。

  最后的决胜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给佩里任何机会,直接上手轰出一杆104分,5-4将对手淘汰出局,晋级到决赛。

  北京时间8日凌晨三点半,本届超级联赛将进入13局7胜制的决赛争夺。究竟是奥沙利文最终成就五连冠的霸业,还是初登超级联赛的塞尔比成为新科状元,让我们拭目以待。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塞尔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