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点原因促刘翔赴美手术 冯树勇:请给他足够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2:19  新京报

  

四点原因促刘翔赴美手术冯树勇:请给他足够耐心
刘翔的师傅孙海平与冯树勇一起在美国陪伴刘翔。手术的成功让孙海平轻松了许多。

  ■ 前方

  本报讯 “手术顺利、成功是大家都期待的结果,这使我们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当得到刘翔手术成功的消息之后,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难掩心中的兴奋之情,不过同时他也保持着足够的谨慎:“但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头,刘翔跟腱的完全康复还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刘翔还要积极配合大夫,接受一段时间的理疗康复,争取尽快恢复到能够正常进行训练的程度。”

  而在谈到为什么一定要来美国手术时,冯树勇总结了以下几点,一是刘翔的伤势与姚明的伤势相似,借鉴姚明手术成功的经验,是比较稳妥的治疗手段。其次,克兰顿医生曾做过上千例的类似手术,成功率很高。第三,姚明为刘翔请来火箭队康复师琼斯为刘翔做术后康复治疗与恢复训练。最后一点便是作为老乡及好友,刘翔在休斯敦手术后,生活上能够得到姚明及其家人、朋友的良好照顾。

  谈到飞人的未来,冯树勇希望大家给予刘翔足够的耐心,养伤期间尽量让他获得安静、平和的生活环境,并谅解他无法在北京奥运会为国人带来惊喜。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冯树勇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