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队出征总决赛 黄玉斌介绍奥运后队伍状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0:58  北京晨报

  

中国体操队出征总决赛黄玉斌介绍奥运后队伍状况

  图为金莲男(左六)与中国体操队健儿们在出征会上合影。

  晨报讯 “2008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中国体操队出征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国家体操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国家体操队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市场部总监金莲男、中国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及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黄玉斌介绍了队伍的整体调整和训练情况,陆善真介绍了女队目前的训练和竞技状态。中国国家体操队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市场部总监金莲男女士在发言中表示:中国体操队在刚刚举行的2008体操世界杯分站赛德国站上取得了7金2铜的优异成绩,三星电子作为主赞助商对此表示衷心祝贺,并预祝体操队在世界杯的决赛中能够再续辉煌。她表示,三星电子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国家体操队运动员们的训练与生活情况,并为中国国家体操队提供全面的资金支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玉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