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金奖房四川全运总动员 捍卫西部第一目标确定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金牌超上届,总分确保前八捍卫西部第一。昨天上午,四川体育局在成都“秘密”召开冬训备战动员大会,正式下达了明年全运会任务。为激励运动员全力以赴,四川有望对夺金运动员予以住房等奖励。

  为保证动员效果,省体育局选择了距成都市中心16公里的成都国际网球赛事中心作为会址,并严令各参赛运动队“一把手”不得请假缺席。2005年十运会,四川代表团以12金17银19铜,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奖牌榜第八的成绩,名列西部第一。据记者了解,省体育局在会上向各运动队下达了全运会任务,并圈定了冲金的重点项目。虽然具体的金牌及奖牌指标并没对外界公布,但确保总分前八,捍卫西部第一的目标已确定。

  而在众多运动队中,因为“奥运三冠王”邹凯的原因,四川体操队备受瞩目。据悉,“奥运三冠王”邹凯及队友、冯喆将承担体操1金50分重任。四川体操队总教练雷鸣表示,不论多困难都将力争完成任务。

  此外,在此次冬训动员大会上透露出的信息表明,四川除继续以往奖励政策,还将与企业合作,为夺金选手予以住房奖励。对此,有关人士介绍说,如果因金融危机住房奖励实施有困难,有关方面就会以住房补贴方式为运动员提供特殊补贴。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