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曲喜获百万元赞助 全锦赛冠军冲刺全运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上海女子曲棍球队在进入十一运会前最后一个冬训时,喜获一百万元赞助。昨天下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女子曲棍球队合作冠名仪式在闵行体育馆举行。签约仪式上,上海女曲向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赠送了纪念球棍和纪念牌,并展示了上海兴业银行女子曲棍球队队服。

  昨天,闵行区区长陈靖、上海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刘建胜、闵行区副区长张辰、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宝贵等出席了活动并致辞。张辰副区长在向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表示感谢的同时,表示当金融风暴来袭兴业银行依然能投身于体育事业,体现了他们的一份社会责任感,而上海女曲也需要抱着一份对体育事业、回报社会的责任,在国际、国内赛场上不断超越自己。

  上海女曲自2003年9月在闵行区成立,经过5年来奋力拼搏已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他们是2005年十运会亚军,也是2007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北京奥运会上,上海籍选手程晖、李爱莉入选中国女曲奥运阵容,并以一枚银牌获得历史最佳战绩。而这枚宝贵的银牌,也是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集体球类项目中的最好成绩。

  因此,上海女曲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奥运后备人才基地”、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集体”光荣称号。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