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女团半决赛辽宁队获首胜 谷振江: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6:2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12月3日晚,乒超女团第二阶段淘汰赛打响,辽宁女乒在客场迎战八一。“死里逃生啊!”辽宁队获胜后,主教练谷振江还心有余悸。

  此战,韩国籍外援唐娜的正式球拍没有通过赛前的例行检测,使用备用球拍的她在单双打中均告负。郭跃挑起大梁,相继战胜木子和曹臻,独取两分。不过,这两分拿得都不轻松,尤其是在与木子的较量中,郭跃不仅先失两局,第三局更是一度以5比10落后,就在此情况下,郭跃紧咬比分,最终实现大翻盘。

  两队战至大比分2比2平时,决胜盘在常晨晨和刚刚夺得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的文佳之间进行。文佳是辽宁队交流到八一队的年轻队员,她的破绽很快被常晨晨抓住,辽宁队最终以3比2获胜,在晋级决赛之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乒超团体半决赛采取三场两胜制,两队之间的第二场较量将转战辽宁主场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女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