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委会签下2009-2012年首家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0日体育专电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该公司成为2009-2012年中国奥委会首家合作伙伴。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在仪式上表示,通过此番合作,恒源祥不仅获得了包括标志、称谓在内的中国奥委会奥林匹克知识产权的使用和推广权利,更可以在2009-2012年期间,以参与11项国际体育综合性赛事的中国代表团为载体,继续开展体育营销,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影响力。

  据悉,这11项综合性体育赛事包括2009年东亚运动会、2010年冬奥会和亚运会以及2012年奥运会等。此外,中国奥委会在新一周期的市场开发中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合作企业搭建更为宽广、高效的宣传平台,与企业携手继续促进奥林匹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委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