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行家》广发英雄帖 骑客召集令有奖征集车友游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18  骑行家
《骑行家》广发英雄帖骑客召集令有奖征集车友游记



  《骑行家》广发英雄帖,望各路英雄好汉,带上“宝剑”,速速前往……

  如果您同我们一样热爱自行车运动,拥有个性、自然、健康、快乐的人生态度,那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骑客·亮剑”召集令活动吧!针对“骑行游记”、“赛事活动”、“测试报告”栏目,《骑行家》正面向全国各地的车友,进行积极征稿,其中“骑行游记”将会进行有奖评选活动。

  文稿要求:车友所投文稿必须包括文字稿(4000~6000字)、简单、清晰的骑行线路图、骑行照片(10张以上,大小至少1M)。

  征集方式:您可以通过《骑行家》杂志或者网站投递报名表,并投稿参与。如果您身边有优秀“骑行”文章,也可以向我们推荐。只要征得被推荐对象的签字同意,填写推荐资料以及被推荐人资料即可。如被推荐对象获奖,您同样也可以获得一份礼品。(注:一人限推荐一名,多人推荐一名以第一人为准)

  评选方式:我们将以个人出游骑行及团体出游骑行,长途及短途骑行,最佳出行线路为原则进行评定,每季将评出一名获奖人员。年终再从所有稿件中评选出三项特别奖,即“最优文笔奖”、“最牛线路奖”、“最赞装备奖”。

  有奖投稿时间:2008年12月 —2009年6月

  2009年7月刊登征集结果

  备注:

  1. 本活动投稿文章及图片,一致视为作者授权骑行家刊登及使用,不得转载刊登在其他媒体。

  2. 本活动所有投稿均不付稿费。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骑行家》所有。

  4. 报名申请表请登录www.cyclingchina.net下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