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胜林丹夺冠透露最大目标 坦言一点仍不及超级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57  新浪体育
陈金胜林丹夺冠透露最大目标坦言一点仍不及超级丹

陈金对自己击败林丹夺冠不感意外

  男单决赛中,国家队小将陈金于内讧战中成功“以下犯上”,双方激战逾一小时后,陈金成功以21:9、9:21以及21:17击败“超级丹”林丹,令卫冕的林丹挑战四连霸失败。

  对于这个小冷门,年仅22岁的陈金却表示丝毫不觉惊讶:“我曾在以前的比赛中赢过他,练习赛我和他亦互有胜负,我觉得我跟他水平差不多,不过论经验就当然不及他了。”

  年纪轻轻就肩负全英赛及中国大师赛头衔,陈金却认为他的最大目标就是踏实地完成每天训练:“能够尽力完成每天的训练就是我当前的目标,至于成为世界排名第一或大赛冠军我当然有想过,不过我还年轻,经历奥运后让我感到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经调整后明年可再到香港出战东亚运。”(香港《文汇报》郭正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