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江苏惜败辽宁 顽强斗志赢得卢卫中赞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40  现代快报

  昨天,在男排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坐镇主场的江苏男排以2:3惜败于老牌强队辽宁。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年轻的江苏男排表现出的顽强斗志,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认可。

  施海荣因为膝盖受伤,本场比赛只能坐在场边观战,小将陈平顶替了他的位置。这个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完全不输老到的辽宁男排。前四局双方战成2:2,决胜局两队一直战至10平,才被辽宁男排的老将隋盛胜和袁志抓住机会,把比分拉开并锁定胜局。

  虽然输了比赛,但主帅卢卫中还是在赛后表扬了队员表现出的这种顽强的拼劲。就连赞助商中盛光电的老板在办公室看完电视直播后,都亲自赶到比赛现场看望队员,为队员的出色表现叫好。卢卫中说:“其实今天的比赛输了有点可惜,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处理球不如辽宁有经验。”

  快报记者 付智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