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程菲有望再战四年 两单项水平仍是全国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5:3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北京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历史性地获得团体金牌,但在单项上的失败仍给队长程菲留下了遗憾,刚刚年满20岁的她能否坚持走到伦敦?昨天,主教练陆善真给出了答案:程菲的身体状况比小队员还好,她完全有希望成为伦敦奥运的主力选手。

  昨天,中国奥委会首家合作伙伴揭晓,作为国家体操队的代表,女队主教练陆善真也亮身现场。据他透露,为了适应新规则,女子体操队早已悄悄开始了冬训。从今天起,60名小队员将在北京展开为期10天的大集训,陆善真计划从中挑出15名优秀队员,以备战伦敦奥运会。

  那些参加完北京奥运会的老队员,目前正为世界杯总决赛进行着备战,而程菲的去留问题再次成为焦点。“程菲目前状态不错,没什么伤病,甚至比一些小队员都好,在跳马和自由操上,她的水平仍然是最好的。”陆善真说,“至于身体发育的问题,过去一年我们解决得不错,程菲还将继续参加世界大赛,这也不是难题。只要她自己愿意坚持,她完全可以比到2012年。” (徐显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