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压之下利群男排客场赢球 王贺兵:锻炼新人不变

  本报讯 利群男排赢球了。昨天在北京首都机场体育馆,利群男排客场挑战北京男排,最终以3∶1(25∶23、25∶18、16∶25、25∶19)胜出,迎来了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

  赢下这场比赛,王贺兵终于轻吁了一口气,毕竟几个客场下来,连续几场有希望的球都擦肩而过,球队排名不理想还是非常有压力的。

  “之前连败之后大家压力肯定大,但是我们的士气没有受影响。”王贺兵告诉记者,昨天的比赛利群男排发挥不错,两个主攻发挥都相当不错,特别是队长王隆瑞,全场得到了最高的23分,光发球就得到了6、7分,为利群男排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这场比赛后来我用宫再峰换下了小戴,场上的调度稳定不少。但是今年我们锻炼小戴(戴闻涛)的计划不会变。”王贺兵说。他告诉记者,回到杭州后,他们将马上开始身体训练,备战周日与上海男排的比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浙江男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