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跑之王贝克勒遭遇应力性骨折 恐将休战四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0:5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莹)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枚金牌的“长跑之王”、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日前遭遇应力性骨折,医生建议他休战四个月以上。26岁的贝克勒在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夺得了世界越野赛冠军,并且在北京奥运会上刷新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项奥运会纪录,目前保持着本赛季3000米、5000米和10000米的最好成绩。据悉,贝克勒是在近期荷兰进行的一场15公里赛时受伤的,由于受伤,他只获得第三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克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