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排球一日双胜 男排五局苦战险胜暂列联赛第一

  昨天,全国排球联赛进行了新一轮的争夺,四川九寨沟女排在主场以3∶0战胜了辽宁队,暂时远离保级区。而同时开战的四川黄龙男排与山东队一战也传来好消息,川男排以3∶2力克对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居榜首。

  主场作战的四川女排3∶0完胜辽宁队,老将陈静独得15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陈静今年联赛开始以来状态不错,屡屡起到关键作用,昨天比赛一开始也正是依靠陈静的出色发挥,川女排一直占据着主动,首局比赛以26∶24艰难险胜。在随后的比赛中,四川女排加强了对王一梅的盯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最终以25∶13和25∶19连赢两局,以3∶0的总比分取胜。本场比赛过后,四川女排以4胜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第六,远离保级区。

  昨天下午,男排联赛A组第五轮也提前进行了一场较量,四川男排坐镇主场,以3∶2力挫山东队赢得两连胜。首局比赛山东队以25∶20先声夺人。随后川男排以25∶23扳回一局。在第三局时川男排一度以23∶22领先,但却被对手以26∶24逆转。第四局川男排牢牢掌握主动权,以25∶21将大比分追平。决胜局,小伙子们越打越顺,以15∶12赢得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本报记者 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