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拳击创造新历史 世锦赛辉煌源于三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9:3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5金2银,中国女子拳击队昨日在女子拳击世锦赛上决赛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创造了中国女子拳击的历史。

  2008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昨天在宁波进行了全部13个级别的决赛,中国女子拳击队在48公斤、52公斤、57公斤、75公斤和80公斤级中都获得了冠军,此外,还获得了60公斤和70公斤的两枚银牌,以5金2银的成绩创造了历史。

  赛后,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表示,这样的结果很令人欣喜,他认为国际拳联正在争取将女子拳击纳入奥运会的行动,极大地鼓舞了女子拳击队员们的信心,引起了大家重视,也让队员们看到了项目发展的希望。“这次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相信与这个消息不无关系,不过究其原因,我觉得还因为以下三点:首先我们有一定的基础;另外,这届世锦赛我们是东道主;最后一点就是大家最近训练都很刻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