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计划明年出嫁 谈到伦敦奥运直言三连冠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两届奥运会射击金牌得主杜丽昨天表示,她的婚姻大事已经提上日程,或许明年就会出嫁。

  2008年被很多人称为“结婚年”,杜丽自然也多次被问及婚姻打算。不久前有人说杜丽食指戴戒指,意味着与队友张付的感情可能出现危机,但是昨天,杜丽的戒指已然戴到了右手无名指上。提到婚期,性格爽朗的杜丽不好意思地笑了:“2008年已经来不及了,2009年的话,会考虑吧。”

  而是否会参加伦敦奥运会,杜丽表示:“现在还没有认真考虑过。连续两届奥运会夺得金牌,对于射击运动员来说已经到了巅峰期,下届即使参加也很难再拿金牌。”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