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联赛水平绝不容忽视 这里也云集世界级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7: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 美国排协刚刚宣布郎平不再续约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土耳其昨天就传来消息,该国女排联赛豪门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已宣布将聘请郎平出任主帅。

  郎平在谢绝美国排协的挽留时曾表示,相对于集训时间较长的国家队教练职务,自己更喜欢去欧洲俱乐部联赛执教,因为这样她每年可以有7个月时间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如今加盟土耳其女排联赛,基本能够满足郎平的这个要求。

  土耳其电信俱乐部昨天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即将与郎平签约的消息。据悉,电信俱乐部总经理通过与郎平的多次接触,最终促成了“铁榔头”的土耳其之行。电信俱乐部官方网站同时透露,郎平将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与俱乐部经理以及女排队员见面,随即还会给队员们上首堂训练课。俱乐部和郎平签约的时间,确定于11月30日。

  近年来,土耳其女排运动的水平提高很快,汇聚了众多世界级名将,诸如意大利“黑珍珠”阿奎罗等球星。土耳其电信俱乐部本赛季还参加了欧洲女排冠军联赛,这将为郎平施展执教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