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榔头砸向土耳其 郎平下一站如愿锁定欧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7:3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刚刚告别美国女排帅位的郎平下一站去向有了新进展。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当地时间昨天在官方网站宣布了即将与郎平签约的消息。郎平已于昨天下午从北京飞赴土耳其,实地考察俱乐部各方面条件和当地生活环境,并将给队员上首堂训练课。不出意外的话,本月30日郎平将与该俱乐部正式签约。

  郎平辞去美国队主教练一职后曾透露自己下一步有意前往欧洲执教,出人意料的是她放弃了意大利、法国等职业联赛已发展成熟的国家,却选择了并不为人熟悉的土耳其联赛。能让“铁榔头”作出这样的选择,要归功于该俱乐部总经理此前不辞辛苦几经周折与郎平进行的多次接触,正是这种诚意最终打动了郎平。而土耳其与意、法等国联赛时间同为5个月的赛程,也可以让郎平1年中有7个月时间与家人在一起。郎平此前在欧洲执教俱乐部队的成绩堪称辉煌。1999年郎平执教摩德纳队,率队在2000年获意大利联赛冠军、2001年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02年加冕联赛和杯赛双冠王;2002-2003赛季,郎平执教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2004年郎平率队再夺意大利联赛冠军。

  土耳其电信女排主场位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该队拥有意大利主力阿奎罗和阿塞拜疆球星玛玛多娃等多名世界级球员。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暂列12支球队的首位;在土耳其杯赛中已进入四强;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两战一胜一负,目前排在四队中的第三位。该队下一场比赛将是当地时间11月30日进行的联赛,这场比赛也将成为郎平接任该队主教练后执教的第一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