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要去土耳其豪门俱乐部执教 近日前往安卡拉考察

  本报讯在前两天美国排协宣布因为个人家庭的原因,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辞去主教练一职后,昨天从土耳其联赛传来消息,该国联赛豪门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宣布将于本月底和郎平签约。

  曾经率领美国队赢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排球银牌的郎平因为希望将自己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因此决定不再与美国排协续约征战下一个奥运周期。与此同时郎平还透露,相对于集训时间长的国家队教练职务,自己更青睐执教欧洲的俱乐部联赛,郎平曾经执教过的意大利联赛以及土耳其联赛将是她首要考虑的方向。

  昨天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郎平即将签约的消息。据悉,郎平将于近日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和俱乐部经理以及队员见面,她还会给队员上首堂训练课。俱乐部和郎平签约的时间定在11月30日。

  土耳其电信俱乐部前任主教练因为成绩原因刚刚下课,该国联赛中也不乏意大利名将阿奎罗、阿塞拜疆明星球员玛玛多娃等世界级的名将。

  于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