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来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 丁俊晖寄希望于英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23: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罖)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的丁俊晖还是没有闯过亨德利这一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中以3比3战平“皇帝”,以净胜局小分的劣势无缘半决赛。在比赛中,丁俊晖曾经三度领先,但都被亨德利追平。

  这是丁俊晖四年来首次无缘联盟杯四强,不过丁俊晖赛后心情还不错,他表示想好好睡一觉,“3比2领先的时候有点儿紧张,最后一局本来也有机会赢下来,打得也很主动,但是几次失误还是让亨德利抓住了,输掉了最关键的一局。”丁俊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表现一般,不过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只想打好接下来的英锦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